2015年10月2日 星期五

找對業主,文創也能賺大錢

真是一分錢一分貨。誰說文創不能賺錢的?那是你沒有找對業主啊...... 我深深覺得我來設計的話應該最少值1500萬!
變態箱民與不笑熊
柯粉目前最能拿來說嘴的,是省長的省錢事蹟,
嗡嗡嗡,省省省,好像省很多厚?!
可是,粉粉們阿,世大運吉祥物拍板後網路一片罵聲,
嫌說這個熊沒特色,
更重要的是,雖然一樣都是熊(也沒熊本熊十分之一古錐),
那為什麼不用只花120萬的熊,卻要用438萬的熊呢?
難道,有超越宇宙定律的120 > 438?
只有膝蓋157,才能超越真理啊!
世大運吉祥物設計者 遭誤認創作「4張80萬」
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…/20150514/610273/
觀傳局濫砸錢 搞世大運吉祥物
http://www.chinatimes.com/newspapers/20151001000483-260102
世大運吉祥物版本又變了! 柯P:還是熊啊
http://udn.com/news/story/9/1222129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