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

難道英國可以隨便出兵去打美國嗎

「你說我們要獨立中國就會開戰?別傻了,驅逐中華民國後台灣就是國家,跟中國的關係就是兩個國家的身份,他們拿什麼理由打我們?
難道英國可以隨便出兵去打美國嗎xDDDDDDDDDDDD」
有點腦袋的人就知道,還真的可以。
1775年到1783年英國派出大軍攻打北美,原因不為別的,就是因為殖民地鬧獨立,英國要反分裂。當然,戰爭並沒有因為1776年殖民地宣布美國獨立而停止。
結果到了1814年英國不但出兵痛打美國,佔領首都華盛頓,還順手燒了白宮跟國會。
有詩為證「吱青不讀史,腦袋不如屎;憤青不看書,智力不如豬。」
鍾嶼晨
1. 你們是很愛被叫支那是不是?
一開始叫你們支那,在那崩潰不爽我不尊重你們
後來叫你們中國,在那不爽我講話有禮貌,覺得我因為心虛而抱你們大腿
媽的你們這麼精神分裂都不覺得生活有困難嗎?
講出事實卻被說抱大腿,你們大腿那麼髒,誰想抱阿!
2. 文章不能看是被你們檢舉到不能看,FB早就已經把我那篇文移除了,我是要刪屁
3. 中國人可以來台灣奴役原住民族跟非原住民族70年,賺盡台灣人的錢,奴役盡台灣人的血汗,他媽憑甚麼台灣人就不能去中國賺錢?
中國人可以在這70年間,陸陸續續為了侵略/統一而來台,憑甚麼台灣人就不能為了台獨而去中國做事?
更何況台灣人根本不用被你們支那牽著鼻子走,沒什麼好不敢講我希望獨立建國!
而台灣要獨立建國到底干你們屁事?從頭到尾就都不屬於你們,到底在那崩潰什麼?
4. 就已經講過好幾次,在中國沒有親戚也沒有企業,找支那警方是可以抓誰啦!都說沒有了你們還硬要一直煩一直煩,到處騷擾人,還一直打電話來,拜託不要一直秀下限又那麼噁心好不好
自己愛看愛被虐愛被釣,還要在那玻璃心哭哭不爽人,阿不爽前怎不先怪自己沒有帶腦出門?
5. 我本來就在眷村長大,以前當然不會意識到中華民國的爛,少拿以前我跟中華民國旗的照片來調侃我。
台灣人是自我認同,就算有中國血統那又怎樣?重點是對土地的情感。如果不想永遠活在中國人的騷擾跟中華民國的陰影下,支持台灣獨立建國並驅逐中華民國,台灣才有辦法成為真正的國家,才可以實質的在國際上立足。
你說我們要獨立中國就會開戰?別傻了,驅逐中華民國後台灣就是國家,跟中國的關係就是兩個國家的身份,他們拿什麼理由打我們?
難道英國可以隨便出兵去打美國嗎xDDDDDDDDDDDD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