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創產業那麼好賺,憑著台北市政府「匠心獨具」的玩法,獨資營運一定可以讓商場跟巨蛋賺到翻天,同時讓所有承租的文創人都好開心,人人都大確幸。
快原價買回吧!反正欠債也不是欠你的啊,拿稅金來補就好啦!人人都是股東捏,超棒的!
我愛高雄林志玲
苛苛猴一天到晚說豺團賺了太多,有問題,怪怪的,暗示豺團跟老馬有勾結。可是事情很清楚,一切合法,牠只好怪這些BOT案子社會觀感不佳。
為什麼要BOT?一方面因為公部門沒有錢,一方面因為公部門營運常常死腦筋,越做越賠。引進私人企業的資金與經營能力,才有活力。可是沒得賺錢,私人企業為什麼要白花力氣做這些事情?本來讓私人企業做,就是要讓人家賺錢的。他們想盡辦法找出活路可以賺錢,你卻怪他們賺太多?
好,既然你嫌他們賺太多,那他們就把蓋好的房子連同構思出來的營運方法都交給你,就讓你賺啊!如果真的有暴利,銀行一定願意借你錢讓你買下來的,不用擔心資金的問題。如果真的有暴利,買下來你一定可以賺得爽爽的,政績又可添上一筆,而且還改善了政府財務。
苛苛猴跟苛苛粉們講得斬釘截鐵一定有暴利,一定有官商勾結,那麼就趕快買下來自己賺取暴利啊!你說別人有暴利卻不肯買下來,那一定是有鬼。你說一定有官商勾結,就趕快移送檢察官起訴啊!說一定有官商勾結,卻不敢請法律介入,這一定有鬼。
苛苛猴滿腦子鬼靈鬼怪的,都是鬼。
(豺這個動物名聲雖然不好,長得還蠻可愛的。當然,一定會有好豺,也會有壞豺的。)

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